经济>>民营>>正文

衡水市召开加快建设创业创新型衡水暨助力民营经济加快发展座谈会

2016-12-16 09:5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12月2日,衡水团市委、市青联“加快建设创业创新型衡水暨助力民营经济加快发展”座谈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韩立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衡水的决定》、《关于大力推进民营经济加快发展的实施意见》和金融支持民营经济的相关政策,宣读了《致全市青联委员建设创业创新型衡水·助力民营经济加快发展的倡议书》,并围绕“加快建设创业创新型衡水·助力民营经济加快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

    韩立群指出,当前我国经济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我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发展民营经济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中央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努力开创民营经济发展新局面。

    韩立群强调,要强化措施,引导民营企业认清发展大势,转变思想观念,打破路径依赖,努力在化解过剩产能、发展新型产业、抓好科技创新、实现绿色发展、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上下功夫,深入推动民营经济发展转型升级。

    韩立群要求,全市各级青联委员要把握好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机遇、把握好经济发展新常态的机遇、把握好良好政策环境的机遇,在推进民营经济加快发展和建设创新型衡水中敢于挑战、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