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正文

2016年下半年河北省市房协工作联席会在张家口召开

2016-12-16 15:19: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年下半年河北省市房协工作联席会在张家口召开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杨林)10月25日,由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以下简称:省房协)主办,张家口市住宅与房地业协会承办的“2016年下半年河北省市房协工作联席会”在张家口市崇礼区亚龙湾度假村召开。来自石家庄、张家口、邢台、廊坊、秦皇岛、衡水、承德、辛集等市房协主要负责人和房地产主管部门领导,以及河北建工集团、河北金华升阳集团、河北方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也参加了会议。会议梳理总结全省房协系统前三季度主要工作,安排部署第四季度重点工作。

 张家口崇礼区常务副区长赵万江在致辞中表示,京张联合申奥成功给张家口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崇礼区更是具备了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省房协将此次会议选定在崇礼区召开,是对该区工作的充分认可和大力支持,表示热烈欢迎。

 会上,河北省房协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张彦峰通报了省房协前三季度主要工作、第四季度重点工作和新一届理事会五年工作计划。前三季度省房协冀房智库建设稳步推进,启动了“河北知名房企巡礼”系列考察活动,编撰了《房地产中介志》和《房地产市场志》,组织了“燕赵广厦杯”评选表彰、全省房地产经纪人职业资格证书考试、上半年省市房协工作联席会,举办了“营改增”政策解读与纳税筹划、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前培训和房企转型升级等培训,参加了特色小镇建设研讨会、冀商智库研讨会和“PPP模式下房企和建企商业模式创新”研讨会等会议。第四季度,将组织“企业创新与工匠精神”讲座,开展“走企业访会员”活动,做好全省房协系统评选表彰,策划“调研河北”专题活动,筹划县域房地产市场调研,完善房地产行业诚信评价体系和房地产经纪人管理办法。

河北省房协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张彦峰表示,新一届理事会今后五年工作目标是,服务政府决策和服务行业企业能力进一步提高,理论研究和政策咨询水平进一步提升,与会员单位及相关机构联系进一步密切,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评选表彰、培训考察等体系进一步健全,协会党组织及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协会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大力推动行业转型升级,积极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主动配合政府主管部门做好行业规范化管理。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