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正文

京津冀大气污染监测与治理技术论坛举办 专家云集共话大气污染与治理

2016-12-26 13:4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京津冀(2016)大气污染监测与治理技术论坛现场

   

河北省环保治理运营行业协会主席禄熠致辞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林)12月23日,京津冀(2016)大气污染监测、治理技术论坛在石家庄落下帷幕。此次论坛立足于推进京津冀区域生态文明建设,对于2016年在大气环境监测、治理领域取得的经验和成果进行交流。来自政府、产业、大学、研究院的众多相关单位的专家、学者、企业研发人等,对遥感、无人机监测技术等在大气环境监测方向的应用和拓展做了相关专题报告。

论坛现场,专家云集,精彩纷呈。河北省政府大气污染防治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郭斌,在大会上做了关于PM2.5与VOCs的相关性及VOCs向SOA转化机理研究报告;日本千叶大学博士后肖捷颖教授对城市道路扬尘特征解析、王广升教授的颗粒物饱和理论及空气清洗方案都引起了热烈讨论和关注。在采用无人机进行大气环境数据监测新技术方面,天津环科院、天津拓普天地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经验、河北国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天腾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分别介绍了在天津、河北唐山和山西长治的具体实践做了相关介绍;马双涛博士提出的大数据技术如何在环保领域应用的技术路线也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