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商>>正文

秦皇岛六方面政策利好鼓励冀商回归创业

2016-12-30 15:4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郑福文)近日,秦皇岛从强化财税金融支持、保障项目用地、支持科技创新、鼓励人才引进、奖励优秀冀商、落实服务保障6个方面,鼓励和引导冀商回归入秦创业发展。

新措施明确,对涉及冀商新入驻秦皇岛市的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企业新发起设立股权投资基金,正常运营一年以上且无违法违规行为,注册资本在3亿元以上的(含3亿元),一次性补助100万元;3亿元以下、1亿元以上的(含1亿元),一次性补助50万元。对新来秦皇岛市设立银行业和证券公司分支机构的,正常运营一年以上且无违法违规行为,一次性补助50万元。对新认定为驰名商标的冀商回归企业,市政府给予一次性50万元奖励;对新认定为著名商标、省名牌产品和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的冀商回归企业,市政府给予一次性10万元奖励。冀商回归企业中,新批准设立的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特邀院士工作站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由市人才开发专项资金分别给予一次性10万元、20万元和30万元的科研经费补助。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