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房地产>>正文

打造新经济论坛举办 精英齐聚共探高新区发展机遇与挑战

2017-01-09 11:17: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贯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造新经济高峰论坛暨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年会、河北省知名会长联盟第四次联谊会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林)1月6日上午,由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主办的“贯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造新经济高峰论坛暨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年会、河北省知名会长联盟第四次联谊会”在石家庄高新区天山世界之门举办。来自河北省内行业专家、知名会长、各大金融机构及主流媒体约600人参加了会议。大会围绕“不忘初心 开拓创新”这一主题,深入探讨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新城镇、新产业、新经济的关系。尤其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石家庄高新区会有哪些发展新机遇,同时,在新的市场经济环境下高新区将临哪些挑战?

论坛中,大家就“京津冀协同发展下,石家庄及高新区发展新机遇”、“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下,商协会如何做好跨界、融合与升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企业转型升级”、“不忘初心、开拓创新”等热点话题各抒己见,热情讨论。天山集团副总裁、天山·世界之门总裁张永军在论坛中,从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势下,石家庄、高新区所面临的机遇角度,阐述未来天山·世界之门对石家庄冲刺京津冀文旅商第三极的巨大推动作用,并解读了天山·世界之门燕赵旅游文化休闲区“燕赵魂”、国际总部金融服务区“金融心”、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区“创业城”、国际商业自由贸易区“自贸港”、全生命周期健康产业聚集区“生命谷”五大核心版块布局,构筑面向全球的首脑经济区,正是前瞻性的贯彻了供给侧改革的国家战略,以产城融合的全新模式,推动石家庄同步世界。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