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房地产>>正文

未来科技城新经济高峰论坛举办 打造石家庄中小微企业聚集地

2017-01-09 13:3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遇见未来·寻找经济行动力——石家庄未来科技城2017年新经济高峰论坛现场

签约仪式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杨林)1月8日上午,由河北潘氏众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合富会协办的“遇见未来·寻找经济行动力——石家庄未来科技城2017年新经济高峰论坛暨招商推介会”在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举行。来自政商学界的知名嘉宾与百名企业家齐聚一堂,就2017年新经济力量主题展开深度对话,直面新变化,探究新经济,共话新选择。就未来科技城怎样打造成“石家庄中小微企业聚集地”发表了各自的真知灼见。活动现场,地产大咖与企业精英,面对面交流,进行了一次激烈的思想碰撞,为大家送上了一道跨圈层交流的文化盛宴。

活动中,石家庄栾城区副区长、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管委会 常务副主任张治平在致辞中表示,未来科技城,是相应政府号召,引领未来产业园区发展的重要项目。区政府和园区管委会,将全力支持未来科技城的发展建设。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