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房地产>>正文

未来科技城新经济高峰论坛举办 打造石家庄中小微企业聚集地

2017-01-09 13:3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颁奖仪式

抽奖环节

活动主办方特邀陈淮教授,张海勇会长,省会地产专家、合富地产集团董事长、合富会联合发起人段亚先生,以及未来科技城项目总经理高昆仑先生,共同就当今经济形势下,企业如何进行资产优化配置问题进行会谈交流。

专家们一致认为,京津冀一体化政策引导下,产业转移和布局,在距离上,已经扩展到石家庄地区,更多的企业,已经看到石家庄自身具备的众多发展红利。交通优势、城市优势、政策优势、商贸重地、资源优势等等,石家庄的未来,必将承担起承接产业外溢的重任。产业地产和产业园区,以其自身发展的强劲势头成为市场新的宠儿,受到企业家、投资者等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和追捧。未来科技城,以产城融合为导向,顺应目前发展形势,成为产业地产新贵。以“中小微企业聚集高地”为目标的未来科技城,祝愿它在未来,众创、变化、共赢,越做越好。

本次活动中,未来科技城与中科院创新孵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河北北方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签约。同河北海川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落户签约。

河北蓝色畅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石家庄力仕达工贸有限公司、石家庄宣山机械配件有限公司等12家公司,荣获《2017年最具成长力企业》奖项,未来科技城项目总经理高昆仑先生及潘城产业园无极项目总经理黎泽容先生为获奖嘉宾颁奖。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