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资本>>正文

廊坊大城:PPP模式建红木文化新区

2017-01-11 08:5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彩燕 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日前,大城县政府与晟奥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协议,运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建设红木文化新区PPP项目。据了解,红木文化新区PPP项目位于大城县城东侧,占地面积约11.6平方公里,属于新型城镇化项目。项目计划投资98.2亿元,合作期限为30年,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的PPP模式运作。

该项目实施后,通过调整区域产业结构,挖掘区域生态资源,激活区域沉淀资产,采用特有资源和低碳技术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把互联网和金融元素作为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有力补充。届时,大城县红木文化新区将具备绿色生态、宜养宜居和产业驱动三套循环系统,将成为以红木文化、绿色生态、休闲旅游为产业支撑的现代化新城。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