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双创

沧州技术大市场技术交易额超1.1亿元

2017-01-17 08:4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 记者戴绍志)沧州市技术大市场自2016年8月投入运营以来,已与武汉科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科技大学等全国高校及科研单位,合作筛选了700余项投资小、见效快、切实可行的项目。截至目前,共登记技术合同47项,合同金额超1.2亿元,其中技术交易额超1.1亿元。

该市场是沧州市首个统筹科技创新资源的“互联网+”常设技术市场平台,实现了创新资源与要素大集聚。市场集展示展销、供需发布、对接洽谈、技术交易、科技服务、金融服务、政策服务等功能于一体,上联省级、国家级技术转移平台,可有效对接京津冀高校、科研院所;下联沧州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可提供各类科技服务。

该市场围绕技术交易中各个环节的服务需求,联合高校与企业对有关项目进行试验论证和二次研发,实现科技资源的开放整合与高效利用,为建设产业化综合生产基地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