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房地产

冀云公司签约亨美科技 携手打造“会呼吸的房子”

2017-01-17 11:4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签约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新年伊始,“伯格曼”品牌持有者河北享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根据当前空气净化产品的市场发展趋势和品牌化发展要求与河北冀云气象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联手利用互联网优势面向市场进行深入的合作,达成战略合作关系。1月16日,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河北气象大厦十楼第一会议隆重举办。此次签约,享美科技旨在通过市场调研和资源整合,与河北享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联手合作,共同打造“会呼吸的房子”——品牌的窗式智能新风净化系统,其意义对于河北享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来说,有成就了一个伯格曼的姊妹品牌。

近年来,空气质量成为社会关注焦点,空气净化产品也成为相关消费热点。研究数据表明,现在市场上新风净化器的购买增长速度,远超传统的内循环空气净化器。传统内循环空气净化器的最大不足就是使用的时候需要关闭窗户内循环,容易导致二氧化碳超标;也不能彻底解决甲醛超标问题,而窗式空气新风系统是近年来市场上出现的新品类,属于能换气的空气净化器,从源头上引入新风,源源不断实现室内空气的吐故纳新。目前,市场上先后有多种窗式新风空气净化器品牌出现,双方公司经过反复调研和产品论证,双方积极合作下大力度开发,在产品的创新性,实用性上实现了安装和使用的便捷化、电器化,打造出更具市场前景的“好天气”品牌窗式新风净化系统。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