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双创

想创业 撸起袖子干电商

2017-01-18 09:31: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弢 记者 孟光磊)1月17日下午,遵化团市委在金卓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组织开展了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网络课程暨青年电商知识培训会议,全市部分团干部、创业青年代表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收看了北京大学校友会副会长,中坤集团董事长黄怒波所作的《发现自己,定位未来》的视频讲座,激励广大青年要勇于创新创业,实现人生梦想;金卓颐高电商产业园讲师又针对当前“互联网+”形势下,电子商务的理论和实战进行了专业授课;团市委书记何友余对京冀青年协同创新创业云平台和北大创业训练营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今年青年电商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部署,他希望广大青年要珍惜机会、勤于学习、加强沟通、共同致富,为遵化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此次培训,紧扣时代脉搏和创业前沿,引发了与会人员的广泛认同,纷纷感叹“太精彩了”。下步,团市委还将继续组织开展多场次、专业化的电商培训,并在选树典型、打造乡亲网红上加大工作力度,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发展电子商务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青年创新创业能力。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