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房地产

河北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2017-01-18 11:09: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1月17日,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2016年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对2017年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河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曹汝涛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桑卫京主持会议。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英姿传达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贤明通报省级园林城创建情况。厅领导梁军、王舟、周全义、吴铁、于文学、徐向东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6年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改革创新,狠抓增比进位,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

会议指出,2017年是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一年,是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工作至关重要。

会议强调,新时期住建部门的天职就是推动新型城镇化,新型城镇化行稳致远,关键要定格在五大新发展理念中,定位在协同发展的背景下,定位在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上。

要在县城建设攻坚上下大气力。突出“一补三化”这个重点,即公共设施补短板、产城教融合化、环境容貌整洁化、建设改造精品化,制定工作方案,确保任务、时限、责任逐一落实到位。强化分类指导,将考核排名前30的县作为示范标杆县(市)予以通报表彰,后30的县作为改进提升县(市)限期整改。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