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国企

河钢承钢核电用钢销量同比增长8.76万吨

2017-01-19 08:3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郭宏达 记者白泽豪)2016年,河钢承钢积极对接国内核电建设项目,根据核电建设对钢筋质量的特殊要求进行定制化生产,提供“嵌入式”服务,全年核电用钢销量同比增长8.76万吨。

河钢承钢作为“燕山牌”螺纹钢筋原产地,其生产的含钒高强抗震钢筋具有强度高、韧性好、耐腐蚀、易焊接的优异性能,在市场上拥有良好口碑。进入2016年后,河钢承钢聚焦“市场”和“产品”两大关键,以产线为核心,组建营销服务团队、技术研发团队、生产运行团队,对接高端用户,深化营销模式变革,全面推进产品升级结构调整,努力打造“中国钢筋第一品牌”。营销团队主动对接核电建设项目,技术研发团队实行产品工程师负责制,针对核电项目对钢筋强度和耐腐蚀性的特殊要求,与河钢东大产业技术研究院联合开展攻关,充分发挥钒钛特色优势,通过采用钒微合金化生产工艺,大大提高了钢筋的耐腐蚀性,得到了核电建设方的充分肯定。与此同时,河钢承钢根据客户订单一对一组织生产,重点工程加挂红色标牌,实行定制化包装和运输,提供“嵌入式”服务,促进了核电用钢市场占有率的持续攀升。核电用钢现已成为河钢承钢的拳头产品,不仅在国内核电项目上得到广泛应用,而且远销海外,深受用户青睐。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