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国企

华北制药集中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和困难职工

2017-01-24 10:04: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记者白泽豪 通讯员王昱 周克禹 戎娜 权伟娜)春节将至,华北制药集中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各级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1月22日,华药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郭周克来到动保公司困难党员李亚文家中进行慰问,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勉励他要树立信心,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从1月17日开始,集团公司、股份公司党委常委及部分领导分成8组,分别深入部分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职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领导们都和大家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华药所做的贡献,鼓励大家要树立信心战胜目前的困难。大家纷纷感谢企业对他们的关心帮助,表示对近年来华药的转型发展感到自豪,希望华药的发展越来越好。

华北制药党政工组织把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作为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的一项重要措施来抓,切实把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职工的心坎上。本次慰问活动共计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82名,困难职工86名,共计发放慰问金16.33万元。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