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京津冀

服务京津冀大市场 齐享应“酉”尽“酉”

2017-01-30 09:54:56 来源:天津日报

天津日报记者 苏鹏

春节期间,天津新燕莎奥特莱斯欧式风情的购物小镇内,张灯结彩,处处悬挂着红彤彤的中国灯笼,中西交融,别有一番韵味。

“七个隆咚锵咚锵……”在喷泉广场,一面中式大鼓矗立在粉色花海之中,不少消费者兴致勃勃地敲打着大鼓,鼓声阵阵,人声鼎沸,一派吉庆欢乐。两只由工作人员扮演的“大公鸡”也伴随着隆隆的鼓声和喜庆的音乐翩翩起舞,天津新燕莎奥特莱斯运营管理部副部长宗蓓正在与顾客互动,派发鸡年红包。她告诉记者:“今年春节期间客流预计提升10%左右,北京、天津春节购物优惠活动联动,与大家 鸡 鼓迎春共纳福,齐享应 酉 尽 酉 。”

偌大的停车场已经停得满满当当,停车场入口挂着京、冀、津、辽、晋……牌照的汽车还在鱼贯而入。商场内恭贺新禧、大吉大利、吉祥如意的大红条幅扑面而来,FERRE、JEFEN、SLY、KORADIOR、UGG等各类品牌店顾客盈门,有的甚至排起了队。

“面积感觉比北京的奥莱都大,环境确实不错,逛着舒服,品牌比较全,折扣力度挺大也实惠,来过很多次了。”北京的郑先生对天津新燕莎奥特莱斯十分熟悉,这次他带着一家人来津购物。

在位于中央广场的COACH店门口排起了长队,“发现包打5折,有的还有折上折,蛮合适的,款式是新的,挑了一款背包又选了个手包。”来自河北唐山的谷婷也不是第一次来天津新燕莎奥特莱斯,“趁着放假,我们一家和北京的舅舅、廊坊的表姐全家相约来这儿玩一天,顺便购物添新衣。”

“三年来,天津新燕莎奥特莱斯已吸引京津冀及周边消费者10余万人成为会员,2016年天津新燕莎奥特莱斯加大了调研力度,引进了很多新品牌,不断与未来消费者需求相结合,也为进一步吸引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消费者奠定基础。”天津新燕莎奥特莱斯执行总经理王凤立说:“在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背景下,天津新燕莎奥莱将充分把握机遇,活跃京津冀市场消费,为消费者提供多种多样高性价比的购物选择,使得三地消费者享受更多协同发展带来的便利与实惠。”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