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营

衡水市银税互动服务平台为中小企业解决贷款1.7亿余元

2017-02-06 09:0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路)日前,从衡水市政府获悉,该市地税局、国税局、金融办、银监局等多部门协同配合搭建起全市银税互动服务平台,将纳税人的纳税信用与融资信用相结合,为纳税守信企业提供必要的贷款支持,有效破解了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开创了税务、银行、企业三方共赢的新局面。

据了解,银税互动服务平台以纳税信用为基础,互联网为载体,以企业的涉税数据为依据,面向纳税信用等级为A、B级的企业,开启银行和企业之间的金融绿色通道。平台可提供企业服务、银行服务、税务服务、平台服务等四大类服务,共建设40个主功能、200余个子功能。

该平台集在线申请、在线审批、在线授信、在线查询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纳税人足不出户即可完成贷款申请。银行人员可以在线受理审批,并向税务机关反馈信贷融资信息。据统计,银税互动服务平台自2016年11月10日正式上线以来,相继推出纳税信用贷相关产品近10种,累计为150余家中小企业解决贷款1.7亿余元。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