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名人

马云在澳洲全英文演讲:我们想证明在中国没钱没背景也能成功

2017-02-07 09:04:43 来源:环球经济时报

当地时间2月4日,马云出席阿里巴巴集团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总公司的成立仪式。在现场的演讲中,他说:“贸易结束日,战争开始时”。马云表示:“世界需要全球化,而全球化需要贸易。”他说:“所有人都担心贸易战的发生。当贸易停止,贸易战争就开始了。你可以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参与其中,然后积极证明一件事——贸易有利于人际沟通。我们应该进行公平、透明且包容的贸易活动。”同时马云认为,世界正处在一个“很有趣”的时期,世界需要一个新的领导。“全球化才是未来。贸易就是信任和文化的交融。”

同时,马云在演讲中还表示:阿里巴巴专注于与三种人合作,小企业,年轻人以及女性,他们就是未来……“我们相信女性是创新的源泉,阿里巴巴有48%的女性员工”。言毕获得台下一片掌声。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