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双创

石家庄高新区孵化器数量全省第一

2017-02-08 09:09: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 祁鹏娜)从石家庄高新区了解到,2016年高新区大力培育创新主体,着力打造创新平台,众创空间、孵化器建设成效明显。截至目前,全区在孵企业数量超过1200家,孵化器数量、规模、等级均居全省第一。

2016年,高新区新认定12家区级众创空间,区级众创空间已达到17家。众创空间提供办公面积2万平方米,累计入驻团队200余个、注册小微企业190家,仅云创空间一家就成功注册企业达到73家,带动1000多名大学生及数十个创新团队创新创业

孵化器的建设管理也不断提档升级。新增方亿科技园、日中天科技园2家国家级孵化器,新增高新区科发投孵化器、河北冀创孵化器2家市级孵化器。全区市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达到11家,其中国家级孵化器6家、省级3家、市级2家。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