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冀商

宝钛股份牵手河北酷甩引领钛合金3C电子市场

2017-02-15 08:54: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通讯员董双兴 记者解丽达)2月6日,河北酷甩科技有限公司与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钛合金3C产品新型材料战略合作项目》协议,联手引领钛合金3C电子市场新浪潮。

宝钛股份多年来为国防军工、尖端科技领域累计承担了6000多项新材料与新产品的研制、开发和生产任务,可以生产国际上所有牌号的钛合金。酷甩科技于2016年10月成立,位于廊坊市龙河高新区科技企业创新创业园,主营3C类电子产品新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持有多项专有技术。

按照合作协议,酷甩科技将代理销售宝钛股份的钛合金产品,宝钛股份将协助酷甩科技做好产品的技术、质量、售后的相关服务。酷甩科技总经理莘飞介绍说:“钛的密度小、强度高、轻量化且机械性能好,而且无磁性,无毒,未来将被广泛用作计算机、通讯和消费电子3类电子产品(3C)及其相关配件,这与宝钛股份下一步加大开发民用品市场的计划不谋而合。”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