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冀商

华易融慈善公益行动在石家庄启动

2017-02-20 09:27: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爱在一起 关心下一代”华易融慈善行动启动仪式

河北新闻网讯 2月18日,2017“爱在一起 关心下一代”华易融慈善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亚太大酒店举行。本次活动由河北省社会精英联合会、华易融财富管理中心、河北旗袍文化艺术中心、石家庄市慈善总会大学生就业创业慈善基金主办,由河北塞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

“2017爱在一起,关心下一代华易融慈善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作为系列活动的第一站,旨在为青年大学生唤起和联合更多的爱心人士献出爱心并投身这一伟大的有战略意义的公益事业。在活动现场,由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提供的产品进行了公益拍卖,所得善款将全部充入石家庄市慈善总会大学生就业创业慈善基金。

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郭省在致辞中指出,怀有仁爱之心谓之慈,广行济困之举谓之善;他还对慈善的本质、意义和作用进行了详细阐释;认为真正的慈善是为了提升生命品质和精神享受;学习他人的高贵品质,净化自己的心灵,提升个人的素养;愉快做慈善事业,会感受无尽的快乐。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