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冀商

中秦兴龙产业园开工

2017-02-27 09:1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达产后可实现新增产值26亿元,利税2.15亿元,新增就业岗位3000多个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通讯员王继军)近日,总投资50亿元的中秦兴龙产业园项目在秦皇岛开发区举行开工仪式,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提升当地汽车零部件制造领域的整体规模和技术水平,对增强秦皇岛区域的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该项目位于秦皇岛开发区环保产业园内,由秦皇岛中秦兴龙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占地面积1059亩,共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开发面积446亩,投资25亿元,重点建设项目包括年产300万只高性能轻量化铝合金汽车车轮项目、年产2万吨汽车轻量化底盘零部件项目、新能源汽车电机壳体项目、专用改装车项目、汽车零部件磨具项目、智能化装备制造项目及技术研发中心项目。预计2017年年底完工,达产后可实现新增产值26亿元,利税2.15亿元,新增就业岗位3000多个。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