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

大咖云集涞水产业新城 “论剑”康养小镇发展

2017-02-27 09:3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产学研群11地市行保定专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赵宏梅)“PPP模式创建休闲农业发展基金是康养小镇发展的一种全新模式”“保定涞水新城以产业新城开发为核心业务,持续推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2017年2月25号下午,保定涞水新城天鹅湖畔理想书吧会议室不时传出阵阵掌声。“康养小镇-涞水新城-河北产学研11地市行保定专场”成功举办。

河北产学研群11地市行保定专场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重大项目产学研学会筹委会主办,涞水产业新城承办,来自省内高校知名教授、企业家,律师等70余名各界人士参加本次活动。河北省重大项目产学研学会是在全省重大项目产学研对接洽谈会和2017年河北产学研群年会的基础上,筹备搭建为全国高校、科研院所、园区、企业、孵化器、金融机构、中介机构、专家人才(个人)及政府机构等服务的河北线上服务平台,发布科研、技术、资金、人才等供需信息,以促进知识传播、信息共享、跨行业交流、项目深度孵化为宗旨。利用“网站+微信+微课”的模式提供服务,平台开办了荔枝微课产学研频道,提供产学研政金介贸媒等各个环节的培训服务。

在活动现场华银基业集团与河北重大产学研学会筹委会签约战略合作协议。(图说)

大咖云集 共同探讨发展模式

保定市工信局王玉虎处长、北京万商天勤律所合伙人张志晓律师,河北农业大学经济贸易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健,河北农业大学农村财政与金融、农村产业经济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导师张润清,河北师大商学院副教授、日本国东北大学经济学博士许东海,和君咨询合伙人宋广飞,河北农大金融实验室主任于树会、河北国控投资管理公司石志超总经理等专家共同探讨康养小镇发展模式。

张润清教授与大家分享了《休闲农业突破发展的瓶颈与思考》讲座。浣熊妈妈CEO张云峰与大家分享《京津冀一体化家政服务人才输出》专题。和君集团宋广飞与大家分享教育行业概览、投资趋势与风险。他表示教育培训行业,尤其是职业教育,是服务业的入口,也是产业升级的关键。

接下来张志晓律师带领大家进入今天的主题论坛:《健康养老产业与PPP模式》。康养小镇项目下的现代农业、社会服务业、医疗等行业的融合,康养小镇如何借助自身优势进行差异化服务、如何创立品牌、如何智慧养老,河北省特色小镇项目前沿政策解读。

活动征集并推介重大项目信息

活动主办方在现场推介了6个重大项目,包括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开发新能源项目》;河北能源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开发屋顶分布式项目》;河北春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有机微生物菌肥项目》;航空动力(北京)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全产业链一站式综合能源与动力解决》;北京天地如画环保科技有限公司《VR+嗅觉体验大世界项目》和浣熊妈妈(北京)家政服务培训机构《京津冀家政服务人才输出基地项目》。

本次河北产学研保定专场活动还发表了《河北产学研保定宣言》,为保定发展康养小镇产业出谋划策,发出了发展特色小镇的保定最强音。

参会各界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涞水新城发展提出了建议性的方向,而且为大家提供了新思路,新平台,新契机,希望以后多多举办这类活动。

活动推出了城市合伙人制度,3月份秦皇岛专场城市合伙人已经接过接力棒开始筹备活动,活动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

支持单位:

河北金诺信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河北冀华律师事务所

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石家庄睿玥广告有限公司

河北胜筹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