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国企

"抗生素类产品一致性评价品种筛选"研讨会在华北制药召开

2017-02-27 14:06: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琰 魏鹏飞)2月23日,由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河北省药学会主办的“抗生素类产品一致性评价品种筛选”研讨会在华北制药华民公司召开。抗生素产品行业专家、同行齐聚,共同研判抗生素产业的发展趋势、抗菌药物的发展前景,并进行一致性评价品种市场分析。

政策研究、药品生产和临床实践密不可分。本次研讨会为研究机构、企业和医院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开展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工作,目的是要提高上市仿制药的质量,达到与原研和国际公认产品的相同水平,促进仿制药行业的集中与升级。华北制药协办这次研讨会,致力于推进行业内产业技术和信息的互通、共享。

会上,北京秦脉医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波、河北坤安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萍、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药剂科主任刘国强等业内专家分别做了题为《2017年中国医药产业发展前瞻》、《一致性评价品种市场分析》、《头孢菌素类药物研究与使用进展》的讲座,并与在座人员进行了充分探讨和精彩互动。现场气氛热烈,业界大咖和企业人员围绕许多实际问题积极讨论,就行业现状各抒己见,对发展前景大胆提问、思索。

在头孢行业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华北制药华民公司的投建是老牌国企华北制药在集聚优势资源上的新动作,旨在全力实现产品结构的优化升级和延伸抗生素领域的行业话语权。华民公司将充分依托高起点的设计、精良的装备、先进的工艺、灵活的机制等优势,瞄准行业态势,进行有效的市场把控,进一步激发企业质量、研发、生产等方面的内生潜力,提升营销水平、专业推广能力和品牌造势功底,推进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工作,推进技术改革,从“根”上发力,力争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夺得先机。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