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京津冀民族品牌“一带一路”新机遇高峰论坛在石成功举行

2017-02-28 09:41: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赵宏梅)2017年2月27日,“京津冀民族品牌在‘一带一路’上的新机遇高峰论坛在石家庄举行,与会嘉宾纷纷为民族品牌出谋划策,以运动休闲产业为支点,助推京津冀民族品牌走出国门,为我国“一带一路”经济增砖添瓦。

河北省文联副主席柴志华致辞

河北省文联副主席柴志华、石家庄市工商联主席王中联、张瑞龄书法艺术院院长张敬东、衡水中学副校长王建勇等领导悉数出席。

优梦优执行董事高翔与史冬鹏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力邀110米栏巨星史冬鹏,海澜之家、安踏等150余家运动休闲品牌商,近30名大V、达人、大学生KOL,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书协培训中心等文艺界人士共襄盛举,共同开启“京津冀民族品牌在‘一带一路’上的新机遇”高峰论坛。

优梦优执行董事高翔致辞

在活动现场,优梦优执行董事高翔诚挚邀请与会嘉宾共同参加优梦优即将在5月进行的“4万公里”重走丝绸之路活动,正式为此次高峰论坛拉开序幕。

优梦优运营总监路明桥分享平台运营模式

优梦优品牌总监李丹论证达人经济与体育产业融合必要性

优梦优运营总监路明桥与现场嘉宾分享了平台独特的社群运营模式以及未来规划;品牌总监李丹致辞说明了优梦优开展“重走丝绸之路,开启文化之旅”大型系列活动的初衷,以及论证了网红经济、达人经济与体育产业融合的必要性。

张瑞龄书法艺术院院长张敬东致辞

从传统艺术角度,张瑞龄书法艺术院院长张敬东致辞并充分阐述企业面对市场的压力,如何开辟更具深远的市场需求空间,以及在“一带一路”大环境下探索品牌推广、合作的新方式。

网易新闻河北总编辑姜文山做精彩演讲

作为媒体代表,网易新闻河北总编辑姜文山也来到现场,就关于《借势“一带一路”民族品牌走出去》发表了精彩演讲。

被誉为“当代徐霞客”的李振华致辞

被誉为“当代徐霞客”的李振华致辞,表示这次优梦优举办“重走丝绸之路,开启文化之旅”助力民族品牌走上“一带一路”,他认为这是非常有必要有意义的大事。对此,与会人员深表赞同和支持。据悉,2002年至2006年2月,李振华曾独自一人千里走单骑,先后踏访五岳、重走徐霞客之路穿越22个省市。

衡水中学学生带来精彩体操表演

大学生精彩街舞

在书法艺术论坛上,来自中国书法家协会的画家李占强、熊基权、朱诏凯等,纷纷挥毫泼墨、现场题字、书写对联“神州开新宇,大道起祥云”,衷心祝福本次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本次“重走丝绸之路,开启文化之旅”大型系列活动共分四个阶段:

第一阶段“优梦优GO!Exercise,Now!”已在国内外35个城市完成预热。

第二阶段活动“碰撞华夏文明,助推民族品牌”,将从1月10日持续到4月16日,辗转厦门、石家庄、沈阳、广州、泉州等城市举办活动。
    第三阶“运动穿越时空,休闲联结世界”的活动,将从西安出发沿丝绸之路陆路方向最终抵达罗马,在沿线地区和国家的高等院校开展活动,举办具有当地特色的文化体育活动,与沿线各城市大学建立合作。

第四阶段“信仰归来,重返泉州”的活动,将沿海上丝绸之路横穿印度洋,途经南亚、东南亚,停留沿岸11座城市后返抵泉州。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