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营

今年河北省将为1000家企业提供“订单式”服务

2017-03-01 09:0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经济日报记者商棠)从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获悉,今年我省将深化和拓展“订单式”服务活动,协同优质服务资源,针对特色产业集群,持续开展深度服务15场次,服务企业1000家以上。

我省将整合更多的优质服务资源,优化服务联盟能力,集中力量,定位产业集群,持续开展深度服务,着力破解集群企业发展瓶颈,推动产业集群企业创新、转型发展;打造高效的“订单式”服务,优化服务方式,加大调研环节的投入,扩大对接广度和深度;丰富“订单式”服务产品,采取项目资金购买和补贴的形式通过定向服务和自选服务“专精特新”企业、领军类企业和集群代表性企业,把服务项目落地,做出“订单式”服务的实际效果和示范效果。

“订单式”服务活动作为我省的特色品牌服务,自2010年以来,累计开展了约200场次,覆盖全省11个设区市,2个省直管县,服务中小微企业2万余家,咨询辅导4000余家企业,有效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并受到了中小微企业的一致好评,在全省已具备了一定影响力。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