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京津冀

安国16个中药重点项目开工 总投资约100亿元

2017-03-07 08:40: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通讯员王秋耕 记者徐华)3月6日,在安国现代中药工业园区,北京亚东生物制药、国家药用植物研究所等16个中药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约100亿元,其中京津项目占8个。这标志着安国中药都承载京津地区中药产业转移的能力进一步提升。

这16个重点项目涵盖中药制造、科技研发、医疗养生等中医药全产业链,科技含量高,综合效益强。其中,总投资3亿元的北京亚东生物制药项目,将高端生物制品、中药制剂生产引入安国,可提升安国制药的整体水平。项目建成后,年产生物制品600万支、中成药2000吨,利税可超过2亿元。

近年来,安国市加快推进安国中药都建设,吸引了北京同仁堂、国药乐仁堂、天津天士力等一大批京津知名中药企业入驻,合作项目达25个,总投资203亿元。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