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双创

沧州新建众创空间可享政策优惠

2017-03-07 09:02: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 记者戴绍志)今年,沧州鼓励高校和科研院所发挥科研技术优势,利用大学和科研院所科技园等创新载体,建设以科技人员为核心、以成果转移转化为主要内容的众创空间,有效支撑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

对于新建众创空间,沧州市在税收优惠政策方面,支持其用足用好研发费用加计扣除、进口科研仪器进口税优惠等创新政策。金融资本支持方面,完善投融资模式,鼓励天使投资群体、创业投资基金入驻众创空间和“双创”基地开展业务;鼓励金融机构为各类创新创业主体提供多样化的金融服务;鼓励银行业金融机构,探索为众创空间内企业创新活动提供股权和债权相结合的融资服务,与创业投资、股权投资机构试点投贷联动。

同时,为提高创新创业服务能力,沧州市鼓励企业职工、科技人员、高校教师、在校和毕业大学生等走进众创空间,积极扩大“双创”源头供给,围绕企业产品、技术升级开展关键技术的研究与开发。引导众创空间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科技企业孵化器、企业及第三方科技服务机构的全面对接,为创业者提供检验检测、模型加工等专业化服务,实现产业链资源开放共享和高效配置。

2007-2013 © 版权所有:河北日报社 运营服务:河北新闻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