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资本

农发行满城区支行收看“传承中华美德 培养良好家风”讲座

2017-03-07 13:33: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在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农发行保定市满城区支行组织全体员工收听收看了由总行组织的“传承中华美德、培养良好家风”视频讲座。该讲座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家风建设带动行风建设。

该讲座由全国思想政治工作科学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演讲协会副会长、中国伦理学会理事、全国社科普及专家、安徽省精神文明建设研究中心副秘书长崔跃松同志授课。崔老师以家风传承为切入点,围绕 “品”、“爱”、“能”三个方面讲述了什么样的是好家风,如何培养良好家风,同时强调了良好家风对于社会和谐的重要性。

讲座中,每一个引人入胜的小故事,每一个发人深醒的案例,让支行很多员工在流下了感动的眼泪,从讲座中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深刻教育。中华民族从千年传承下来的,不仅有着辉煌灿烂的民族文化,更有着千年历史积淀出的家风、家训。“治国齐家平天下”、“勤俭治家、虚心治学、仁爱治德”、“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这每一句话都承载着中华民族千年的国风本色,让我们从我做起,从小家做起,让良好家风成为每个人奋进的力量和休憩的港湾。(任雪琼)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