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太平洋寿险“健康女神节”特别活动隆重召开

2017-03-08 17:00: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8日,由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联合河北省最具权威的河北省预防医学会女性保健专业委员会,在希尔顿酒店昆仑厅召开女性健康关爱特别活动。此次活动是“健康大讲堂”系列讲座中的一场,也是“健康燕赵行 太保寿险情”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省预防医学会女性保健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国华对于河北地区女性健康状况及预防保健工作做了专业发布,北京协和医院万希润博士受邀做了《女性关爱与肿瘤防治》的主题讲座,为广大女性同胞带来了通俗易懂、简单实用的健康知识。

会上还举行了太平洋保险面向基层的健康检测项目——健康小屋的开机仪式,即日起至6月30日,全省居民可以在太平洋保险设置的150个检测点享受免费健康检测。据悉,“健康燕赵行 太保寿险情”是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响应政府号召、践行国企责任的一项重要举措。主办方投入将近1000万资金,在全省投放健康检测设备,整合多方资源,提供健康讲座、健康管理等服务。本次女性关爱活动是继《肿瘤防治》专题之后的又一落地服务,之后还会陆续推出《银发关爱》、《少儿关爱》等系列专题讲座,倡导健康理念,呵护居民健康。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