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双创

今年我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拟再增万家

2017-03-09 09:45: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今年,我省提出将在推动大众创新创业、做大做强科技型企业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全力建设创新型河北。将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量质齐升”,抓好苗圃、雏鹰、小巨人和上市四大工程;形成高新技术企业“梯队军团”,变认定为培育,设立专项培育后补助资金、开展云平台服务等手段,力争入库企业数量超过1000家;促进创新激励政策“精准落地”,加快推行研发准备金制度,加强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减免、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固定资产加速折旧、技术成果转让税收减免等普惠性财税政策的解读宣传,使这些好的政策覆盖更多的企业。

按照预计,2017年全省高新技术企业将新增400家,总量超过2400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新增1万家,总量达到5.2万家。

同时,完善科技型中小企业贷款风险补偿制度,建立风险共担机制,力争2017年新增科技贷款400亿元。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