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京津冀

京津冀区域科技创新券将互认互通

2017-03-10 10:49:02 来源:河北日报

2017年是实现京津冀协同发展近期目标的关键一年,省科技厅将全力打造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体,加快形成“京津研发、河北转化”的创新协作模式,重点在五个方面实现突破。

推动河北·京南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科技冬奥绿色廊道、环首都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带以及石保廊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等建设。

在生态环境修复、大气污染治理、机器人、生物医药等领域,与京津联合实施一批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强化政策引导和资金扶持,吸引京津高端人才和创新团队带技术、带项目、带成果、带资金到河北创新创业。

在京津冀区域实现科技创新券互认互通,促进京津冀创新平台、科研仪器等创新资源共享共用。

支持各地与京津产业园区、企业总部、科研院所等,探索采取一区多园、总部——孵化基地、整体托管、创新链合作等模式深化合作共建,完善协同创新体制机制。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