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召集令

河北产学研秦皇岛站活动启动 共话生命健康城生态产业 

2017-03-12 08:3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前言:健康中国被提升到国家战略层面,推进健康中国的关键动力是创新,创新药物、健康管理和全民健身是重要方向。大健康就是紧紧围绕着人们期望的核心,让人们“生得优、活得长、不得病、少得病、病得晚、提高生命质量、走得安”。 纵观产业发展趋势来看,大健康产业及其相关产业将会继续保持较为高速的增长,同时,产业融合、产业形态交织,将会为未来5到10年健康产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河北产学研群为各高校、科研院所、园区、企业、孵化器、金融机构、中介机构、专家人才及政府机构等发布科研、技术、资金、人才、政策等供需信息的平台,为重大项目提供全方位服务,同时便于企业、科研机构、专家等在线上线下进行即时的沟通。这里产学研政经介的各种信息、资源,还有每月一期的主题论坛,欢迎各界朋友提出需求、共享资源,参与主题论坛,共同实现项目落地。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赵宏梅)河北产学研11地市行秦皇岛站“生命健康城内的生态产业论坛”活动将在2017年3月25日在秦皇岛市区举办。拟邀请关于大健康、医养结合等领域的有关嘉宾出席活动现场参与论坛,对秦皇岛市区生命健康城定位之后的生态产业发展发表各家言论。

拟邀请嘉宾:于维洋先生,河北燕山大学原管理学院院长;曹东义先生,河北省中医药科学院副院长;宋应同,好医生医疗集团副总裁;等

主题论坛主讲人:王革,河北冀华律师事务所兼职律师,高级经济师,近年来为政府债券项目、医养结合项目、旅游地产项目、茶文化综合项目等提供顶层设计方案并进行合法性审查。

活动日程安排

13:30-14:00 开场,参会人员用三个关键词自我介绍

14:00-14:20 承办方简介及需求

14:20-15:00 项目信息发布和推介

15:00-17:00 主题论坛:生命、健康、生态、产业

17:00-17:30 产学研群代表致辞

报名须知

1、活动时间为3月25日下午,主会场设在秦皇岛市区。

2、活动名额限三十位,各单位公司的项目、财务、营运、管理等部门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可报名参加。

3、报名范围为“河北产学研群友”,群外朋友如报名需由一名群友引荐。

4、报名要求:

(1)请完整填写报名信息,信息不完整或者不准确的取消报名资格;

(2)请参会人员须着正装、化淡妆出席活动现场;

(3)主会场活动为公益活动,暂不收取任何费用,食宿须参会人员自理。

征寻项目信息

具有良好市场前景的最新科技成果,有比较明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且成熟度较高的重大项目可向主办方提供项目信息,我们将在在线上线下为您做全方位推送及辅导服务。 收稿邮箱:18030831616@189.cn

特别鸣谢以下单位为本次活动提供支持:

河北冀华律师事务所

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石家庄睿玥广告有限公司

河北胜筹科技有限公司

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金诺信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