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营

香河16个亿元以上项目总投资203.8亿元

2017-03-15 08:45: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通讯员王晓桐、陈彬)3月10日,香河县16个亿元以上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03.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0.8亿元。

紧紧抢抓协同发展机遇,香河县项目聚焦现代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全力承接京津企业转移。此次重点开工项目中,投资超30亿元的清山奥特莱斯特色小镇、京津冀汽车零部件交易物流中心及欧洲之窗奢侈品交易物流中心等4个项目来自北京。

坚持把科技创新打造为推动发展的第一动力,投资超10亿元的机器人产业港三期项目也在当天开建。项目建成后将吸纳更多来自京津地区的科技研发、高端制造产业落户香河,预计年产值可达15亿元。据介绍,机器人产业港一期、二期累计签约德国尼玛克、汇天威等各类领军企业近50家,已经成为北方机器人产业高地。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