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双创

石家庄轩博将开启河北校园物联网时代

2017-03-15 09:17: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水熊创客空间作为一家专业公共孵化服务平台,物联网类型企业被作为纳入主要入驻企业的类型之一。石家庄轩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也正是在水熊创客空间的诸多利好政策,对物联网发展具有的共鸣下,开始了合作,在培育期间共同见证了校园物联网时代来临给校园带来的种种利好。

校园翼支付超市

在水熊创客空间培育下的科技创新物联网类企业——石家庄轩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绩也是可圈可点,目前经营了三大产品体系,分别有乐玩校智慧校园综合解决方案、乐玩校天翼学子俱乐部、乐玩校翼支付连锁超市。乐玩校智慧校园综合解决方案包括智慧迎新系统、餐饮消费系统、图书借阅系统、学生公寓电子门禁系统、车牌识别系统。截至目前乐玩校智慧校园综合解决方案已经服务用户10万+,其广泛的运用与便捷的操作深受到大学生用户的喜爱。在2016年,智慧迎新系统就为校方节省迎新费用达130万。

乐玩校天翼学子俱乐部为大学生提供最优惠、最便捷的通信服务,宽带服务以及WIFI服务,截至目前累计服务大学生用户5万+。截至目前联合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中兴、华为、酷派等手机厂家为大学生提供手机终端补贴380万+。乐玩校翼支付连锁超市通过连接翼支付的优质商品供应链,为大学生提供最优惠的零星消费服务,通过翼支付88折,满20返10元、3.99返3元的购物补贴,2016年为大学生购物补贴160万,2017年商品供应链优惠、翼支付购物补贴将超过500万。

翼支付超市内景

2016年12月30日中国校园市场联盟河北分会正式成立,石家庄轩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还作为中国校园市场联盟河北分会的法人,执行单位负责分会的管理和运营。目前中国校园市场联盟河北分会的成员单位已经达到80余家。石家庄轩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校园同业单位发起的《校园行业自律公约》,得到团中央、团省委的高度评价。

在顺应“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时代背景下,在众创空间的培育下,水熊创客空间一定会涌现出更多成功的创业典范,指引更多的创客在创业路上不断前行!“助力高校智慧校园建设,服务大学生用户”是石家庄轩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座右铭,相信在未来,石家庄轩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会在高校智慧校园的物联网产业中创造更多的辉煌与成就。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