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碧桂园国际展销中心升级开放 打造国际产能产业合作新城

2017-03-16 09:47: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将加快优质产业引入

森林城市的发展愿景是打造一座经济、人文、生态及可持续发展的国际产能产业合作新城,计划引入八大产业,包括旅游会展、医疗保健、教育培训、外企驻地、近岸金融、电商基地、新兴科技、绿色与智慧产业,吸引全球优秀企业进驻。去年12月6日,在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的见证下,森林城市同36家战略合作伙伴签订合作备忘录,所涵盖的行业包括:制造业、金融、教育、绿色能源、医疗以及智慧城市。森林城市 “国际产能产业合作新城”的定位日渐凸显。

2017年更是森林城市的“产业年”,下一步,森林城市将逐步引入机器人制造、工业设计和物联网三大产业,完善并且深化教育和医疗行业的产业业态,争取早日实现城级信息协同以及“绿色智慧”城市愿景。各地展厅升级改造后,将成为森林城市全面产业招商的一个重要入口,吸引更多优质产业落地发展,加快完善配套设施,真正实现项目的可持续发展。据悉,森林城市享受马来西亚经济特区的优惠政策,在森林城市可享受部分企业所得税的减免。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