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碧桂园国际展销中心升级开放 打造国际产能产业合作新城

2017-03-16 09:47: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年12月6日,森林城市与36家中外龙头企业签约,共建国际产能产业合作新城

“未来城市榜样”日渐成型

自2016年3月6日全球开放以来,森林城市不断完善配套,引入优质的教育及医疗产业进驻。目前,美国知名寄宿学校嘉德圣玛丽已签约落地森林城市,预计明年8月开学;亚洲知名健康管理机构台湾美兆集团,也将在年内开业。碧桂园更联手众多国际巨擘,如国际知名建筑事务所SASAKI(萨萨基)、具备资质认证的节能服务公司绿能环球、华为、埃森哲等,共同打造绿色智慧城市。随着项目不断建设,海之贝会所、交通中心、滨海商业街、高星级酒店、寺库奢侈品旗舰店等重磅配套已经陆续开放;再加上嘉德圣玛丽马来西亚分校、台湾美兆集团以及即将动工兴建的国际高尔夫球场、五星级标准酒店,这座“未来城市的榜样”日渐成型。

值得一提的是,森林城市已经带动中联重科、中建八局、春秋航空、四川航空、沙钢、永钢、蒙娜丽莎等100家中国企业抱团出海,深化中马双方基于“一带一路”共商共建共享的产能产业合作。

石家庄桥西国际展销中心展厅,经过升级正式开放。展示区经过全新升级,更加突出森林城市“国际产能产业合作新城”的定位,还增加了碧桂园品牌及海南度假项目的展示。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