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资本

廊坊 :“科技贷”为科技型中小企业“输血”

2017-03-17 08:33: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 日前,廊坊市科技局与邮储银行廊坊分行合作推出“科技贷”产品。河北四友卓越科技有限公司为该市首家受理企业,已获批“科技贷”500万元、信用融资500万元。

2016年,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与省科技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真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加强紧密合作,创新合作机制,以携手构建科技金融服务平台为重点,以提供有效金融服务为保障,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为目标,加大对企业创新的信贷支持力度,着力破解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瓶颈。

以此为契机,廊坊市科技局与邮储银行廊坊分行合作推出了“科技贷”产品。据了解,此产品为纯信用贷款,不需要企业提供任何抵押、担保。通过走访部分高新技术企业和小巨人企业,该市科技局组织多次融资对接会,最终确定了重点支持企业名单。接下来,该市科技局将进一步加强与邮储银行合作,扩大对科技型中小企业支持范围,增加授信额度,全年争取扶持企业20家以上,授信1亿元,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融资支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