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冀商

河北宗申白俄罗斯农机装备产业园联合收获机项目新工厂魏县开工

2017-03-17 09:03: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赵晓清)3月16日上午,河北宗申白俄罗斯大型高端农机装备产业园联合收获机项目新工厂开工仪式在邯郸魏县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范照兵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

此次开建的新工厂达产后,具备年产大型收获机及其他高端农业机械装备5000台的生产能力,对进一步提升邯郸装备制造水平、加快农业现代化步伐、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具有重大推动作用。

据了解,河北宗申白俄罗斯大型高端农机装备产业园项目,填补了邯郸市没有大型高端农机生产企业的空白。这一由宗申集团与白俄罗斯戈梅利机械厂合作建设的农机装备产业园,2015年9月投入运营。按照规划,这次在魏县建设的新工厂总投资20亿元,一期投资8.85亿元,年产大型收获机及其他高端农业机械装备5000台,预计可实现产值18.46亿元,利润超1亿元,新增就业人数1000人,二期主要生产大型拖拉机。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