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中普车房网落户石家庄 打造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

2017-03-19 10:19: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授牌仪式

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确定和实施,为石家庄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石家庄多了“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第三极’”的称谓。国家发改委国土开发与地区经济研究所所长肖金成曾表示“石家庄是京津冀一体化发展中的重心”。

“这也是北京中普车房网全国首家概念店落户石家庄的原因 ”。中普车房网总裁刘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石家庄紧邻北京,辐射晋鲁豫,区域发展潜力巨大,政策环境优良,民间金融需求旺盛,专业、规范、标准的金融服务将大有可为。

中普车房网是中普金服科技集团旗下,通过严谨的金融逻辑和互联网方法论与体验经济、服务经济理念相结合,为城市、城乡、城镇和社区金融服务从者输出创新的4S服务解决方案,致力于用标准化、规范化服务体系打造的产品力和服务力为金融消费者提供买车买房,租车租房,个人贷款,小微企业贷款全流程极致的专业服务。这与2016年石家庄市出台的《关于加快科技金融融合发展的意见》中“明确支持科技金融融合发展,通过实现金融与科技的深入融合,提升经济发展核心竞争力”不谋而合。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