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冀商

辛集46家企业组团亮相中国服博会春季展

2017-03-20 09:13: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文君)3月15日至17日,亚洲地区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服装服饰专业品牌博览会——中国服装服饰博览会春季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辛集市46家皮革服装企业参展。

本届博览会,辛集皮革服装企业一改以前单打独斗的参展模式,46家企业统一组织、统一标识、统一策划、统一布展,旨在最大限度发挥集群效应,做好新产品的推广推介,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同时找准定位促发展,把“辛集皮革甲天下”的名片擦得更亮。

46家企业带来裘皮、皮革、皮毛一体等六大类服装近万件,辛集展团一举成为本届博览会参展企业最多、规模最大、阵容最强的展团。思维集团除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1号馆参加辛集展团的展示外,还投资300万元在4号馆专门设置了精品展区。精致典雅的纯木质结构风格,让思维集团成为4号馆的一大亮点,吸引了众多客商。

辛集市皮革企业商会秘书长谢忠生介绍,本次博览会,辛集展团共接待客商10161家、3.6万余人次,达成意向1476个,与282家客商签订了订单,订单产品17114件。意向和订单主要集中在皮草派克服、毛革一体服装、羊剪绒服装。客户以东北地区、江浙地区较多。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