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美国安利总裁“河北之夜”赞河北

2017-03-20 16:4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宏梅) 2017中国发展高层论坛“河北之夜”主题活动于3月19日在北京开幕。诺贝尔奖获得者及知名专家学者、世界500强企业代表等中外嘉宾汇聚一堂,共话改革发展,共商互利合作。美国安利公司总裁德·狄维士连续9年来华参加发展高层论坛,他表示,河北在经济增长、社会发展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具有很强的经济发展潜力,一直是他们积极考虑的发展区域之一,未来将与河北有着巨大的合作空间。

美国安利公司总裁德·狄维士

今年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的外方代表多达120余人,包括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IBM公司董事长兼CEO罗睿兰、美国高通公司总裁德里克·阿博利等悉数到场。其中世界500强企业董事长或CEO有42位,覆盖了能源矿产、金融、航空航天、信息通讯、高端装备等10多个产业。

美国安利公司总裁德·狄维士已经是9次参加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关于对河北未来的发展的期许,以及安利在未来将如何与河北共同合作等问题,美国安利公司总裁德·狄维士表示:“河北省政府致力于在经济的发展和保护环境之间取得良好的平衡,为未来经济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未来河北经济的发展将给所有的企业带来福利,也这对我们来说是很好的影响。如果有适当的商机,我们或将考虑增加投资,让我们的产品更好地走向河北人民。”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