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第十六届河北安防产品博览会在石举办

2017-03-21 17:1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由石家庄镇杰展览公司承办,全省各市安防行业协会支持的2017年第十六届河北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于3月21-23日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大会以智慧安防平安河北为主题,集中展示治安防控视频监控、防盗报警、智能家居、警务信息通信、智慧城市、物联网、大数据、消防安全等行业技术设备。

大华、华为、海康、科达、宇视、54所、河北三川、厦门狄耐克、北京蓝卡、快鱼科技、神思电子、厦门强力巨彩光电、营口天成消防、太和安防联盟等300多家安防消防行业知名企业和品牌摆擂石家庄,携优质的产品、领先的技术以及无与伦比的解决方案闪亮登场,为广大民众奉献一场安防科技饕餮盛宴。

如同科幻大片里的“超能力”在这里显现,只要你手指就能掌控一切:不管你身处世界何地,只要拿出手机,就能看到自家的车、房,万一家里有人闯入,还会自动接到报警。人工智能、多旋翼无人机、智能手机门禁,红外线对射、电子围栏、人脸识别、生物特征识别、智能身份认证、车牌识别、智慧家居、物联网、云计算、智能锁、“梦生活”智能社区平台、智慧火灾报警控制系统等高科技,精彩纷呈。

为期三天的展会也对普通百姓开放,让民众亲身感受智慧安防的魅力,共建平安河北,共享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