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新致远、新协同、新价值” 致远软件更名致远互联

2017-03-22 09:2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新致远、新协同、新价值——致远互联15周年庆

2017年无疑是企业互联的大考年,互联网“分水岭大时代”已经到来,“互联网下半场”即将开启,“直道高速竞争”正在加速。我国企业级应用市场进入到了划时代的变迁之中,“连接、融合、协同”,去边界化的万物互联正在成为新商业文明的主旋律。3月20日,国家体育场-鸟巢,主题为“新致远 新协同 新价值”的致远互联新三年战略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历经十五载,致远走过了千秋,也走出了格局,从“致远软件”到如今的“致远互联”,不难看出,一个崭新的企业互联生态正在进入全产业链,将to B产业由企业级应用全面拉升到企业互联生态的商业格局。

新致远、新协同、新价值——致远互联15周年庆

2017年3月,恰逢致远软件15周年。回顾过去的15年发展,致远15年专注协同,为5万家政府及企业用户、500万以上终端用户提供协同管理产品和服务,并与全国超过1600家渠道伙伴及近百家“协同+”生态战略合作伙伴初步建立了大协同联盟生态圈。在这个特殊日子举办的致远互联新三年战略发布会上,致远互联董事长兼总裁徐石首先宣布“致远软件”更名更标为“致远互联”,并和合作伙伴代表、投资者代表、客户代表等共同见证揭开了“致远互联”的新篇章,象征着致远15年后全新的启航。以在场企业用户的话来说:我们见证了致远软件带来的协同管理时代,现在又目睹了致远互联撬动的企业互联网时代。致远更名的意义,不只是代表了自己的蜕变,更是向全体to B产业发声,致远已从单纯的软件提供商,蜕变为在新商业文明主导的企业互联环境下,为组织级客户提供协同管理产品、解决方案和云服务的全案服务商。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