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白云山和黄第十三届“313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公益活动启动

2017-03-22 15:18: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年3月22日,由任丘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河北诚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白云山和黄中药等单位联合主办,以“弘扬中药国粹,建设健康中国”为主题的白云山和黄“弘扬中医药文化科普社区行”在河北诚仁堂医药有限公司人民店举行,正式启动了第十三届“家庭过期药品回收”活动。

为了支持中医药事业的发展,任丘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科长带头在“弘扬中医药文化万人签名”墙上签名,现场的观众也纷纷签名承诺为中医药发展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今年是白云山和黄中药全球首创的“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免费更换)机制”实施的第13个年头,3月22日——24日,广大市民可到诚仁堂老店、诚仁堂人民店、诚仁堂博信店、诚仁堂商贸城大药房更换家中的过期药品。其中,属于白云山和黄中药出品的白云山复方丹参片、板蓝根颗粒、山消炎利胆片、口炎清颗粒、复方板蓝根颗粒过期药品:一对一(数量)更换;在白云山和黄中药外的药品,将可以更换为白云山和黄中药的相应产品或生活用品。

2017年也是《中医药法》颁布实施元年,将于7月1日起实施。活动现场点燃“中医药”文化传承之火。随后,广药白云山将在全国发起弘扬中医药文化科普社区行,倡导中医药行业同仁和消费者共同发扬中医药传统,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尽一份力,让中医药能够更好地为大众健康服务。

不管是十年、二十年,诚仁堂连锁携手白云山和黄中药都将长期坚持“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免费更换)机制”的基本政策,恪守“永不过期”的郑重承诺。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