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引领众创助力雅纭广告成就大学生创业梦想

2017-03-22 17:1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引领众创作为国家级众创空间一直对大学生创业团体倾力扶持,认为大学生是值得关注的创业团体。引领众创空间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认为创业能够使在校大学生将所学的科学知识转化为生产力,造福于社会,能通过创业降低就业困境,同时在实际的创业过程中促进大学生的加速成长。雅纭广告作为众多入驻引领众创的大学生创业团队,通过引领众创空间的助力帮扶和自己的努力、优势,充分在市场化经济中证明了自身企业的合理化运作模式。作为大学生创业先进典型代表,这个新生的创业团队在不断的前行中逐渐成长,朝着创业梦想一步步迈进。

据了解,石家庄雅云广告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由大学生自主创业成立的一家公司,每个创业组建成员都是怀揣着梦想并且充满了激情的在校大学生。目前雅纭广告已拥有16名成员,他们主要从事平面设计、家装设计与墙体彩绘等业务;目前又增设了儿童兴趣班、软装(以墙绘为主)、平面设计与小型园艺改造;同时还参与两化融合项目,成功注册“石家庄软装APP”,并在中国中央数据库备案。这些业务涉及的相关内容对应了团队各个成员的专业,使他们学有所用,乐在其中。这些拥有美术出身的在校大学生,充满了创造力,用他们扎实的功底与低成本的运作让他们在这个行业拥有了核心竞争力。

公司成立一年以来已获得不少社会认可,知名度也逐渐提高。并且雅纭广告与外界多家相关行业的公司达成了合作,这些合作伙伴口口相传,使这批90后的年轻人名气不胫而走,业务状况良好。但是他们不骄不躁,深知需要不断的提升自己的服务能力,精益求精,才能为更多的客户带去满意的服务。

在2016年石家庄雅纭广告有限公司荣获石家庄中小科技型企业,实现了业务的拓展和营业额的稳步增长,其中成功案例有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河北)有限公司、 山东赛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 石家庄蓄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都做过墙体彩绘。目前,雅云广告正在不断的通过业绩和成品证实这个在校大学生创业团队的实力。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