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营

省工信厅今年开展15场次“订单式”服务活动

2017-03-23 11:0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加快推进中小企业聚集创新发展,促进集群内企业转型升级,今年省工信厅将选择部分中小企业产业集群,深度开展15场次“订单式”服务活动。

活动以产业集群为服务主体,坚持需求导向,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互联网+”、转型升级、企业管理、创业创新和企业融资等主题实施服务。具体内容根据各地企业需求确定,采取定向服务、自选服务和延伸服务的方式,为参与企业提供公益、半公益和有偿服务。

活动组织开展前,有关部门将进行产业集群需求调研、企业专项调研以及项目实施效果评估等工作。以企业座谈、志愿者企业走访、微信问卷等方式,对举办地开展需求调研,根据需求调研报告制订产业集群深度服务活动方案。

活动将整合服务资源,搭建对接平台,匹配专业的服务机构参与活动,各专业机构根据主题方向准备服务内容。

根据服务需求,“订单式”服务将采取服务机构集中服务和小团队分散服务相结合的方式实施。既针对多数企业需求安排专题讲座或主题论坛,也以“一对一、多对一”的形式开展现场对接。小团队服务以“专精特新”、领军企业和在集群中有一定带动作用的企业为主,深入企业开展延伸服务。(王成果)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