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冀商

2017河北首届商企银媒书交流对接会在正定成功举办

2017-03-24 09:23: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转型升级研讨会暨2017河北首届商企银媒书交流对接会”现场

活动交流环节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林)携手共赢促发展,抱团取暖赢未来。3月22日,由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主办的“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转型升级研讨会暨2017河北首届商企银媒书交流对接会”在石家庄正定县成功召开,来自省会的金融界、房地产、中小微企业、书画家、河北省知名会长、中央及省市主流媒体等70余人兴致勃勃的参加了会议。

会上,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副会长、石家庄市石油协会会长、河北金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盾致欢迎词,十届、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会长、天山集团董事局主席吴振山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国银行河北分行高级经理张梅芳、河北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主任王玉昌在会上分别进行了发言,河北省住建厅原巡视员、副厅长、河北省不动产商会终身荣誉会长张凤珠做了总结发言,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