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张一元明前茶上市 选正宗西湖龙井 就到张一元

2017-03-26 12:00:23 来源:中华网

2017年的国足首胜!3月23日这一晚,凭借于大宝上半时的进球,中国队力克对手,取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这一场久违的胜利,就是春天里的甘霖,滋润了每一个中国人,值得我们举杯同庆!这胜利的味道就如同明前茶一般的鲜爽,给我们中国球迷注入全新的活力!

说到明前茶,就必须提一提最有名气的西湖龙井。西湖龙井因其“色翠、香郁、味甘、形美”享誉海内外。而西湖龙井素以“狮、龙、 云、虎、梅”为人所熟知,即狮峰山、龙井村、云栖、虎跑、梅家坞五大产区,其中以狮峰龙井最为闻名。俗话说“天下名茶数龙井,龙井上品在狮峰”。狮峰山是浙江省西湖龙井原产地一级保护区,这里的自然生态条件得天独厚,气候温和湿润,细雨霏霏不绝,其独特的自然环境造就了狮峰龙井在西湖龙井中的特殊地位。

而张一元所销售的西湖龙井,就产自杭州西湖地区的狮峰翁家山张一元绿色生产基地,是受原产地专用标志保护的产品,也是品质最好的龙井茶之一。张一元同时拥有由杭州市西湖龙井茶管理协会印制的证明标识以及由质检部门印制的原产地地理保护标识,每包茶还具有独立的条形码,并均已在企业系统内登记,为消费者上了“双保险”。

人们喜爱明前茶,是因为一年中第一批春茶的鲜爽,但好的明前茶并不仅仅是采摘的时间来决定品质,而是由天时(气象条件与空气湿度)、地利(生长情况与品种)、人和(茶人技艺)相辅相成的。所以说珍贵的明前西湖龙井更应该回归本源,并不是抢先就能代表的。

老字号张一元早早就做好了春茶的采摘工作。专业团队深入茶区,实地考察,指导茶农,确保在最适宜的时间采摘到最高品质的明前茶。可以说张一元的西湖龙井茶真正做到了——抢“鲜”不抢“先”。

从3月25日开始,您就可以在张一元购买到正宗的明前西湖龙井啦!尤其是头茬儿采摘的最为精品西湖龙井更是限量供应,各位看官一定要抓紧呀!

此外,张一元明前特级精品的“仙芝竹尖”已经仙灵上市,“洞庭碧螺春”、“金奖惠明”、“黄山毛峰”、“信阳毛尖”、“六安瓜片”、“绿毛猴”、“峨眉毛峰”等百款新春茶即将陆续上市,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