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房地产

石家庄建成“中华姓氏墙” 收集中华500大姓

2017-03-28 08:4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公益花葬活动现场

据悉,石家庄市殡葬管理处率先在该陵园推行公益生态葬区、节地生态葬区,积极倡导节俭、绿色、环保的殡葬理念,面向特殊群体和率先践行生态葬者,实行全免费,政府给与鼓励和奖励。全是每个经营性公墓单位全部推行建立公益生态葬区。推出了低价小型草坪葬,充分体现节地、生态、美观、精巧、经济、少耗资源的理念。同时继续推广花葬、树葬、草坪葬和海葬纪念碑服务,对率先垂范者给予免费鼓励。活动当天,为20位生态葬先行者举行了安葬仪式。

此外,陵园除建设中华姓氏墙外,还编撰“记忆生命 传承家风”书籍,发起培育优美家风倡议,为生态葬先行者及其亲属提供寄托哀思、文明祭祀的场所,建成器官与遗体捐献者纪念碑等,做出了多项回馈社会、奉献社会的善举。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