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国企

6家国企将完成“三供一业”分离移交

2017-03-28 09:0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6家国企将完成“三供一业”分离移交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原付川)从省政府新闻办3月27日召开的全省深化国企改革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省国资委将推动全省“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的政策落实和全面实施,加快推进与属地政府签订正式协议,力争完成开滦集团、冀中能源等6家国有企业的分离移交任务。

“三供一业”是指分离移交前省属国有企业实际承担的职工家属区供水、供电、供热(气)和物业管理项目。

去年以来,我省制定出台“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方案、实施意见和资金补助办法等配套文件,选择任务重、难度大的开滦集团和冀中能源先行试点,指导这两家企业与属地政府签订23份分离移交框架协议,涉及170个职工家属区、22.6万户,并多方筹措资金,财政补助资金已拨付到位。全省厂办大集体改革进入扫尾阶段,财政补助资金1.89亿元已全部拨付到相关企业,32户企业基本完成职工安置工作。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